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9轮莱切斯特城vs诺丁汉森林赛事点评

2022-10-03 11:25:0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04 03:00

  对战双方:莱切斯特城vs诺丁汉森林

  对战赛事:英超第9轮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4日凌晨3点正,一场英超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莱切斯特城主场迎战诺丁汉森林。

  莱切斯特城

  1.近日莱切斯特城状态低迷,上轮英超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时,上半场双方打成2-2平手,下半场却丢4个进球,最后以2-6惨败,遭遇4连败、8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2.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7轮后录得1平6负无胜,暂时以1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同样不好,在近2个英超主场里遭遇连败。

  诺丁汉森林

  1.今季诺丁汉森林在英超历经7轮后录得1胜1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2.球队近期状态低迷,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富勒姆时,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T.阿瓦利伊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虽然奥布赖恩在第77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2-3惜败对手,遭遇4连败。

  3.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诺丁汉森林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莱切斯特城最近状态低迷,因此看好诺丁汉森林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诺丁汉森林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