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8轮维罗纳vs乌迪内斯赛事分析

2022-10-03 10:01:2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04 02:45

  对战双方:维罗纳vs乌迪内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8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0月4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意甲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维罗纳主场迎战乌迪内斯。

  主队近况:今季维罗纳在意甲前7轮录得1胜2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佛罗伦萨时,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伊科内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补时阶段掉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2铩羽而归,遭遇2连败。

  客队近况:近日乌迪内斯状态火热,上轮意甲主场迎战国际米兰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大门被破,到了第22分钟对手送上乌龙球,下半场易边后比约尔和阿尔斯兰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3-1大胜国际米兰,豪取5连胜、6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意甲前7轮录得5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维罗纳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但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乌迪内斯好,因此比较看好乌迪内斯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乌迪内斯有望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