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国联B联赛D组挪威vs塞尔维亚赛事分析

2022-09-27 15:17:3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8 02:45

  对战双方:挪威vs塞尔维亚

  对战赛事:欧国联B联赛D组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8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欧国联B联赛D组赛事展开角逐,世界排名第36的挪威主场迎战世界排名第25的塞尔维亚。

  挪威

  1.目前挪威在欧国联B联赛D组历经5轮后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因净胜球劣势而排积分榜第2位。

  2.上轮小组赛客场挑战斯洛文尼亚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哈兰德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斯洛文尼亚,此前6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在近7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5胜2平保持不败。

  塞尔维亚

  1.近日塞尔维亚战况出色,上轮欧国联B联赛D组主场迎战瑞典时,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克莱松攻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米特罗维奇上演帽子戏法,卢基奇在第70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4-1大胜瑞典,延续4场不败。

  2.球队目前历经5轮小组赛录得3胜1平1负,暂时以10分加净胜球优势成为小组领头羊。

  3.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一般,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挪威以2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挪威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挪威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