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国联C联赛B组科索沃vs塞浦路斯赛事点评

2022-09-27 13:38:2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8 02:45

  对战双方:科索沃vs塞浦路斯

  对战赛事:欧国联C联赛B组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8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欧国联C联赛B组赛事展开角逐,世界排名第106的科索沃主场迎战世界排名第108的塞浦路斯。近日科索沃状态不佳,上轮欧国联C联赛B组客场挑战北爱尔兰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穆里奇在第58分钟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次被破,最后以1-2铩羽而归,遭遇2连败。小组赛方面,目前他们在欧国联C联赛B组历经5轮后录得2胜3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塞浦路斯在欧国联C联赛B组历经5轮后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5分成为小组垫底。上轮小组赛主场迎战希腊时,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齐尼斯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保持1-0完场,终结此前4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双方在本届欧国联首循环,科索沃客场以2-0完胜过塞浦路斯,本轮他们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科索沃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科索沃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