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轮 阿森纳vs莱斯特城

2022-08-13 14:49:4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2:00,英超第2轮的比赛中,阿森纳将会在主场迎来莱斯特城的挑战。

  阿森纳是英超上游球队,上赛季球队排名联赛第五,与欧冠资格无缘。

  今夏的转会窗口上,阿森纳十分忙碌,球队引进了多名实力悍将,包括从曼城引进了热苏斯、津琴科来补强锋线,引援总共花费了1.3亿欧元。

  前面的酋长杯上,阿森纳面对塞维利亚,球队展现出攻防两端巨大的优势,最终以6-0大胜对手,近5场友谊赛保持全胜战绩,包括4-0大胜英超豪门切尔西的经历,赢球含金量十足。

  新赛季联赛首秀上,阿森纳遭遇水晶宫,球队成功反客为主,最终以2-0拿下比赛迎来开门红。

  莱斯特城上赛季发挥一般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本赛季将会向欧战资格而战。

  今夏的转会窗口上,莱斯特城的主力门将舒梅切尔加盟了法甲球队尼斯,球队的后防线肯定受影响。

  新赛季联赛首秀上,莱斯特城遭遇布伦特福德,球队一度2-0领先,不过之后球队连续出现失球,最终双方2-2打成平手。之前的热身赛上,莱斯特城收获了4连胜的出色战绩,当中不乏1-0零封塞维利亚的表现。

  两队最近的3次交锋上,莱斯特城都输给了阿森纳,期间仅仅攻入一球,失球数却高达7球,攻防两端被打爆。

  莱斯特城是联赛中上游球队,不过本赛季球队送走了主力门将,球队后防线大受影响,首战就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逼平,而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大有作为,球队引进了多名实力悍将,实力与日俱增,近期的表现也是接近完美,此役面对实力下滑的莱切斯特城,主队当然值得看好。

  胜负推荐:阿森纳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