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2轮南特VS里尔赛事分析

2022-08-12 17:16:3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3 03:00:00

  对战双方:南特vs里尔

  对战赛事:法甲第2轮

  北京时间8月13日03:00法甲第2轮南特VS里尔,里尔无疑是值得追捧的。

  【南特】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联赛中客场0-0战平安格斯,未能取得联赛开门黑。

  南特在上赛季联赛中排名第9,主要依靠主场抢分,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不过新赛季球队就接连失利,此前法超杯0-4惨败大巴黎,联赛首轮客场战平安格斯,接连的不胜让球队士气相当低迷。阵容方面,球队引援力度不大,但是上赛季头号射手兰德尔科洛穆尼离队,还是会给球队阵容实力带来影响。

  【里尔】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欧塞尔,球队顺利取得了联赛开门红。

  里尔在上赛季联赛中与南特一样,都是排名中游,整体实力差距不大。阵容方面,球队引进了克莱蒙头号射手穆罕默德-巴约,还引进了4名后卫和2名中场,整体实力有所提升的,联赛首回合就取得大胜,证明了球队阵容磨合还算不错。

  不过从上赛季联赛的客场表现来看,球队的客场表现并不能说十分出色,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正赛只取得4胜2平4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里尔取得8胜2平不败的战绩,实力碾压南特。

  里尔在交锋历史上完全碾压南特,占据心理优势。虽然从上赛季联赛的表现来看,双方不相上下,在这样的前提下,南特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外界也没有给出相应的数据支持。本场赛事里尔无疑是值得追捧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