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强阿贾克斯VS年青人赛事分析

2021-03-09 17:45:4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12 01:55:00

  对战双方:阿贾克斯vs年青人

  对战赛事:欧罗巴十六强

  北京时间3月12日01:55欧罗巴十六强阿贾克斯VS年青人,阿贾克斯实力还是占优势。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格罗宁根,球队的不败场次已经延续到第19场,状态十分火热。

  阿贾克斯目前在荷甲联赛中以19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一,而且累计打进76球只丢19球,进攻端的火力十分恐怖,而且阵容中多达16名球员都有取得进球,多点开花保证了锋线的火力。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所向披靡。

  球队还擅长主场作战,联赛至今12轮主场只有1负,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去年年底的欧冠杯中主场0-1不敌亚特兰大,近9场各项赛事主场赢足8场,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年青人】

  年青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瓦杜兹,球队同样各项赛事连续19场不败。

  年青人目前在瑞士超联赛中以15胜8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42球丢19球,球队在联赛中表现也不错。欧战赛事方面,球队面对德甲强队勒沃库森时爆冷取胜晋级,黑马属性尽显。但本场对手阿贾克斯同样拥有黑马属性,双方本场将迎来一场硬仗。

  不过球队近期客场表现有所下滑,近2场联赛客场都只是战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亚盘直接给出阿贾克斯让半球,后期涨幅至让半一球,对阿贾克斯信心有增无减。考虑到双方实力存在差距,加上阿贾克斯有主场之利,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阿贾克斯能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