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强奥林匹亚科斯VS阿森纳赛事分析

2021-03-09 17:44:4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12 04:00:00

  对战双方:奥林匹亚科斯vs阿森纳

  对战赛事:欧罗巴十六强

  北京时间3月12日04:00欧罗巴十六强奥林匹亚科斯VS阿森纳,阿森纳有望依靠实力取胜。

  【奥林匹亚科斯】

  奥林匹亚科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拉米亚,球队近3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稳定。

  奥林匹亚科斯目前在希腊超联赛中以20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61球丢12球,进攻火力恐怖,防线固若金汤,表现十分出色。然而球队到了欧洲赛场上就显得实力羸弱了,此前欧冠小组赛6场就输足5场,导致最后降级到欧罗巴赛场,此前面对荷甲球队埃因霍温也只是1球险胜。

  【阿森纳】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伯恩利,球队近3场赛事2胜1平不败。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11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0,只是处于联赛中游,而且落后欧战区10分之多,球队想要逆袭难度不小,相信接下来的重心会转到欧战方面,希望能够在这条展现取得成绩。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回暖,过去6场赛事只有1败。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也不错,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1胜2平不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5胜5负,实力相差不大。

  外界给出的数据直接对阿森纳示好,这是彼此多年来交手阿森纳让步最深的一次,可见外界对阿森纳的信心。虽然奥林匹亚科斯在国内联赛发挥出色,但始终和欧洲强队还是存在实力的差距。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阿森纳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