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1联赛第3轮城南足球俱乐部VSFC首尔赛事分析

2021-03-09 17:41:2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10 18:00:00

  对战双方:城南足球俱乐部vsFC首尔

  对战赛事:K1联赛第3轮

  北京时间3月10日18:00K1联赛第3轮城南足球俱乐部VSFC首尔,FC首尔值得期待。

  【城南足球俱乐部】

  城南足球俱乐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水原三星,球队遭遇了新赛季联赛首场失利,士气备受打击。

  城南足球俱乐部向来进攻力孱弱,上赛季22轮常规赛只打进19球,是联赛进攻力第二差的队伍,新赛季依旧没有任何改善,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9,颗粒无收。

  此外,球队在上赛季联赛还是主场战绩最差的队伍,11轮主场只有1胜。新赛季首轮主场面对升班马济州联,球队同样未能全取三分,球队的主场战斗力还是令人难以期待。

  【FC首尔】

  FC首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大胜水原城,收获了新赛季联赛首胜,士气高涨。

  FC首尔在上赛季的表现也不理想,但球队新赛季引进了浦项制铁第一的分手帕罗切维奇和留洋瑞士超的朴正彬以及上轮打进2球的边锋罗相镐,进攻端能力有所提升。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3球丢2球。

  此外,球队上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最差的,11轮常规赛客场输了7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FC首尔取得7胜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FC首尔利好,实际上FC首尔刚刚收获了一场胜仗,士气高涨,加上球队新赛季有所补强,阵容实力有所提升,本场赛事面对城南足球俱乐部还是有能力带走三分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