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1联赛第3轮水原城VS水原三星赛事分析

2021-03-09 17:40:0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10 18:30:00

  对战双方:水原城vs水原三星

  对战赛事:K1联赛第3轮

  北京时间3月10日18:30K1联赛第3轮水原城VS水原三星,水原三星新赛季势头不俗。

  【水原城】

  水原城这次升上K1联赛是队史第二次升入K1,球队也对阵容重新洗牌,但主力前锋安柄俊没有续约,他的离队对球队进攻端实力还是有所影响的。球队目前在新赛季两场联赛只取得1平1负,升班马在K联赛果然还是实力有限。

  此外,球队新赛季2场赛事均是客场作战,球队在上赛季客场战绩出色,如今来到K1联赛接连告负,士气和信心恐怕大受打击。本场赛事是球队首场主场亮相,相信会全力以赴。

  【水原三星】

  水原三星在上赛季的表现相当落魄,但新赛季显然改头换面,两场联赛都是在主场作战且都1-0取胜,士气高涨。此外,球队除了是新赛季三支两战全胜的球队之一外,还是前两轮1球不失的队伍之一,防守表现出色。只是场均打进1球,进攻端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赛事是球队新赛季首场客场作战,考虑到球队近6次面对水原城都能赢下5场,实力方面还是占据优势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水原三星取得5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的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加上水原城前两轮赛事未尝一胜且攻守失衡,本场赛事面对水原三星恐怕难以顺利带走三分,加上水原城的主场作战能力未知,难以被外界看好。本场赛事还是水原三星更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