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0轮卡利亚里VS森索罗赛事分析

2021-01-30 17:46:0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31 22:00:00

  对战双方:卡利亚里vs森索罗

  对战赛事:意甲第20轮

  北京时间1月31日22:00意甲第20轮卡利亚里VS森索罗,卡利亚里恐怕凶多吉少。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热那亚,球队不仅近7场各项赛事全部告负,还连续12场赛事不胜,状态惨不忍睹。

  卡利亚里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8,已经跌入了降级区,球队的保级形势相当严峻。其实从赛季累计打进23球丢37球的数据来看,球队进攻端的发挥还是不错的,无奈后防漏洞百出,特别是球队是赛季半程后失球并列第2多的队伍。

  就连主场优势也荡然无存,近期主场遭遇3连败、6场不胜。

  【森索罗】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拉齐奥,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只取得1平3负的战绩,状态也不理想。

  森索罗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32球丢29球,进攻端表现不错,防守漏洞也存在。值得一提的是,当家球星贝拉尔迪的受伤对球队阵容来说影响极大,过去4场不胜中球队合计只打进3球,场均失球则达到2球,可见球队对贝拉尔迪相当依赖。

  不过球队是主弱客强的队伍,虽然近期遭遇了客场3连败,但对手分别是尤文、米兰和拉齐奥,输球也是情有可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森索罗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森索罗在过去8次面对卡利亚里保持不败,心理占据优势,而且森索罗在联赛整体表现中还是比卡利亚里要出色不少的,亚盘给出的数据也是森索罗让平半球,对其有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森索罗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