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0轮克罗托内VS热那亚赛事分析

2021-01-30 17:44:4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31 22:00:00

  对战双方:克罗托内vs热那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20轮

  北京时间1月31日22:00意甲第20轮克罗托内VS热那亚,热那亚近期状态回暖不少。

  【克罗托内】

  克罗托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佛罗伦萨,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1胜4负,状态相当糟糕。

  克罗托内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实力显然难以在意甲征战,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1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但落后安全区只有2分的差距,球队未必没有保级希望,只是从赛季累计打进22球丢43球的数据来看,球队场均失球超过2球,防守急需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赛季至今3场胜仗均是在主场所获,还是近4轮主场获得3场胜利,期间除了输给罗马之外,分别击败了斯佩齐亚、帕尔马和贝内文托。

  【热那亚】

  热那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卡利亚里,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状态不俗。

  热那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6,顺利逃出了降级区。不过球队赛季累计打进19球丢30球,进攻端的表现相当平庸,不过近期火力提升不少,德斯特罗近6轮更是贡献了4粒入球,只是球队防守也存在不小的漏洞。

  球队客场战绩依然不佳,但在意杯中能够常规时间内逼平尤文,以及上轮联赛客场0-0战平亚特兰大,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也显然有回升。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热那亚取得7胜3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一盛一衰,而且热那亚近期异地作战能力提升不少,面对升班马克罗托内,球队还是有不小的取胜希望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