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31轮 福塔雷萨主场并非没有机会

2021-01-21 14:15:5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06:00,2020赛季巴甲联赛第31轮继续打响,福塔雷萨主场迎战桑托斯。两队本赛季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主队福塔雷萨能够守住主场吗?

  巴甲联赛以主客场双循环制比赛,联赛前4名参加下赛季南美自由杯,5-6名参加自由杯附加赛,排名最后的4支球队降入巴西乙联赛。

  2018赛季巴乙联赛中,福塔雷萨勇夺联赛冠军获得了升级资格,上赛季作为巴甲升班马的他们最终排名联赛第9,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本赛季球队表现稍有下滑,暂时以32分排名14位,与降级区积分一样,保级压力不少。福塔雷萨主客场比较均衡,15个联赛主场5胜6平4负排名14位,攻入12球失球数是10球。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劲旅巴西国际,对手明显更胜一筹,结果福塔雷萨以2-4输掉比赛,近8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之低迷可见一斑。

  桑托斯是巴甲豪门之一,上赛季夺得了联赛季军,本赛季状态下滑,目前以12胜9平8负积45分排名巴甲第8位,其中14个联赛客场只有5胜3平6负。

  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博塔弗戈,桑托斯发挥尚可,结果迎来2-1的胜利,球队收获各项赛事3连胜,状态明显提升,近五场比赛也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

  近7次巴甲交锋上,福塔雷萨以1胜5平1负的表现与对手难分高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双方1-1战平,整体表现依然在伯仲之间。

  福塔雷萨实力不如桑托斯,球队最近状态也是低迷,而桑托斯表现有了明显提升,不过从对战记录来看,主队丝毫不畏惧与桑托斯的比拼,近7次交锋都难分高下,包括本赛季首回合的比拼。

  客场比赛是桑托斯软肋,过去十场客场仅仅赢了两场,此役面对苦主福塔雷萨,做客的他们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福塔雷萨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