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9轮 马德里竞技欲赢球巩固排名

2021-01-21 13:59:0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04点30分,西甲联赛第19轮打响,马德里竞技客场挑战埃瓦尔。作为联赛领头羊,马德里竞技当然希望赢球巩固排名,此役面对中下游队伍埃瓦尔,球队能够如愿以偿吗?

  埃瓦尔是西甲中下游球队之一,上赛季排名14位,本赛季表现差距不大,暂时以19分排名15位,高出降级区2分,还有不少的保级压力,接下来的比赛还需要积极抢分。

  上一场西班牙国王杯中,埃瓦尔的对手只是西丙球队纳华尔卡,不过他们依然以1-3的比分输球,士气大受打击,加上此前联赛1-2不敌利云特,球队遭受各项赛事两连败,可见球队状态低迷。

  对于埃瓦尔利好的是,球队上赛季曾在主场2-0击退马竞,此役希望延续这个好势头。

  马德里竞技是西甲豪门球队之一,上赛季夺得了联赛季军,本赛季继续提升,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积41分高居榜首,高出第二名皇马4分,夺冠前景不错。

  上轮主场面对另一支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马竞延续了良好势头,以2-0轻取对手取得联赛5连胜,表现十分强势。本赛季16轮联赛过后,马德里竞技仅仅丢失6球,防守能力放眼整个欧洲五大联赛都是首屈一指的,防守质量之高令人称赞。

  最近的10次交锋记录上,马竞取得了6胜3平1负的佳绩,对战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不过上赛季客场中,马竞以0-2完败给对手,此役不可大意。

  埃瓦尔近两场比赛表现糟糕,上一场西班牙杯上更是1-3惨败给西丙球队,此役回到主场比赛希望重返胜轨,可惜对手是领头羊马德里竞技,球队也没有赢球把握。

  埃瓦尔主场赢球能力不足,面对强势来袭的马德里竞技,主队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马德里竞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