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超第13轮葡萄牙国民VS里斯本竞技赛事分析

2021-01-06 17:34:2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08 02:30:00

  对战双方:葡萄牙国民vs里斯本竞技

  对战赛事:葡超第13轮

  北京时间1月8日02:30葡超第13轮葡萄牙国民VS里斯本竞技,葡萄牙国民本场赛事或许有爆冷的机会。

  【葡萄牙国民】

  葡萄牙国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唐迪拉,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回暖不小。

  葡萄牙国民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11球丢13球,场均打进一球,整体表现十分平庸。不过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俗,近10次主场有9场保持不败,而且近期状态回暖明显,连续2场赛事接连取胜,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榜首强队,或许能够抗衡一下。

  【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布拉加,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4场不败,状态十分火热。

  里斯本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28球丢8球,攻守两端表现极为出色。即便是客场作战也不比主场逊色,上一次客场输球还是在去年7月份,近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客场不败且场均打进2球以上,进攻火力十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里斯本竞技取得8胜2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实力来看,里斯本竞技的实力显然比葡萄牙国民要强不少,但是葡萄牙国民近期状态不俗,又是坐镇主场,外界虽然给出里斯本竞技让一球/一球半,但搭配高水位显然对其不利,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葡萄牙国民能爆冷。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