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超第13轮布拉加VS马里迪莫赛事分析

2021-01-06 17:33:3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08 05:00:00

  对战双方:布拉加vs马里迪莫

  对战赛事:葡超第13轮

  北京时间1月8日05:00葡超第13轮布拉加VS马里迪莫,布拉加值得期待。

  【布拉加】

  布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里斯本竞技,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5场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布拉加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21球丢12球,进攻端火力全开,防守也还算稳固。球队擅长主场作战,不仅联赛5场主场只有1负,近期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也能做到各项赛事连续8场主场不败且赢足7场,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马里迪莫】

  马里迪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博阿维斯塔,球队近4场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状态也不俗。

  马里迪莫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14球丢16球,球队进攻端的火力有保证,但无奈防守有漏洞。而且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6轮客场输足4场,但最近一场客场3-1击败里奥阿维,总算给球队挽回了些异地作战的信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布拉加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基本面上看,布拉加不管是实力还是近况都比马里迪莫要好,而且布拉加主场作战气势强烈,马里迪莫的客场作战能力还是比较逊色,外界对布拉加的信心也是有增无减,本场赛事布拉加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