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15轮狼队VS托特纳姆热刺赛事分析

2020-12-26 17:54:4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12-28 03:15:00

  对战双方:狼队vs托特纳姆热刺

  对战赛事:英超第15轮

  北京时间12月28日03:15英超第15轮狼队VS托特纳姆热刺,热刺有望反弹。

  【狼队】

  狼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伯恩利,球队近5场联赛只取得2胜3负,状态起伏不定。

  狼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14球丢19球,期间只有4场赛事保持清白之身,防守表现比上赛季显然退步不小。进攻端也只是中规中矩地场均打进1球。

  不过球队的主场表现还算不俗,迄今为止只输给曼城和客场龙维拉,上一轮在主场力克切尔西,但近3次主场迎战热刺悉数落败,球队信心处于下风。

  【托特纳姆热刺】

  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联杯中客场3-1大胜斯托克城,球队不仅成功晋级,还终止了此前联赛2连负的颓势,士气有所回暖。

  只是托特纳姆热刺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已经跌出了欧冠区,本场赛事面对实力稍逊的狼队,球队必定会全取三分,战意可信。好在球队攻守两端表现不俗,赛季至今累计打进25球丢14球。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可以说是多线作战,接下来更是6天3战,强度非常大。客场表现也已经有所下滑,虽然联赛客场只有1场败仗,但除却英联杯客场取胜,球队此前曾连续4场客场不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虽然热刺此前在联赛遭遇接连不胜,且客场取胜能力有所下滑,但是热刺的实力和排名显然狼队更为出色,而且外界对热刺也开出了数据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热刺能够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