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27轮格雷米奥VS戈亚尼亚竞技赛事分析

2020-12-26 17:53:2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12-28 07:30:00

  对战双方:格雷米奥vs戈亚尼亚竞技

  对战赛事:巴甲第27轮

  北京时间12月28日07:30巴甲第27轮格雷米奥VS戈亚尼亚竞技,格雷米奥主场作战值得追捧。

  【格雷米奥】

  格雷米奥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主场1-0击败圣保罗,球队结束了此前4场赛事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格雷米奥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四只有2分的差距,本场赛事战意毋庸置疑。好在球队赛季累计打进33球丢21球,进攻端发挥出色,防守也足够稳固。在目前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球队阵容实力值得信任。

  球队主场表现更是出色,目前主场取得7胜4平1负,而且各项赛事主场已经连续16场不败,主场气势极其强烈。

  【戈亚尼亚竞技】

  戈亚尼亚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弗鲁米嫩塞,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戈亚尼亚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24球丢30球,进攻端场均进球不到1球,显然相当乏力,防线还表现不理想,不过近5场赛事球队一共只丢了3球,还是有所提升的。

  球队的提升还体现在客场方面,近期客场表现回暖明显,近3场客场赛事保持不败并赢下2场,而且这三场都是在下半场进球得分的,后劲十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格雷米奥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虽然戈亚尼亚竞技近期状态回暖明显,但攻守两端的表现显然还不够对手格雷米奥强势,而且外界对格雷米奥信心十足,开出让半一球的盘面,再加上双方的近况和往绩表现,本场赛事主场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