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组赛-H组悉尼FCvs上海上港赛事分析

2020-11-18 16:58:55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亚冠杯分组赛-H组悉尼FC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2020-11-19 18:00:00

  北京时间11月19日18:00亚冠杯分组赛-H组悉尼FCvs上海上港,上港有机会获胜!

  【悉尼FC】

  悉尼FC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3-0击败澳洲U23,为本场赛事出战亚冠鼓舞了士气。

  悉尼FC在国内联赛中成功夺冠,过去4年间3次联赛捧杯,可见球队的战斗力强大。更重要的是球队近期表现不错,过去3场赛事都能零封对手,防守水准在线。只是联赛结束后有3个月没有进行正式比赛,最近一场热身赛的对手还是U23队伍,含金量不足。

  而且主场方面输多赢少,胜率只有4成左右,主场战斗力稍显不足。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最近一场赛事在中超客场1-1战平北京国安,球队已经连续7场联赛不胜其中有5场平局,状态令人存疑。

  上海上港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无缘冠军,还丢掉了季军的位置,最终只能排名联赛第4,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正因为在中超一无所获,相信会在亚冠赛事中争取名誉,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从球队近期场均失球不到1球的数据来看,球队防守能力十分强悍,而且球队近8成赛事都只是小比分,球队的战术还是比较谨慎的。不利的是球队进入中超季后赛之后就再无胜绩,竞技状态令人存疑。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在去年的亚冠杯中,双方均战平。

  双方在实力上差距不大,但是悉尼FC目前稳定性比上海上港更好,而且有主场优势,按赢面说应该不比上海上港小。只是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显然看好上港能够取胜,考虑到上港作战稳定,战意强烈,而且悉尼FC久疏战阵,竞技状态未知。本场赛事上海上港至少能够带走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