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6轮米内罗竞技vs巴拉纳竞技赛事分析

2020-11-18 16:57:14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6轮米内罗竞技vs巴拉纳竞技

  比赛时间:2020-11-19 06:00:00

  北京时间11月19日06:00巴甲第6轮米内罗竞技vs巴拉纳竞技,巴拉纳竞技本赛季的实力大不如前了。

  【米内罗竞技】

  米内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科林蒂安,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米内罗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身后2分。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7球丢24球,进攻端表现火热,是联赛攻击力最强的队伍,其中主场进球数占了7成,主场战斗力十分强烈。

  本赛季至今,球队主场豪取8胜2平,是目前联赛三支主场不败的球队之一。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实力处于下游位置的巴拉纳竞技,球队战意可信。

  【巴拉纳竞技】

  巴拉纳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戈伊亚斯,球队同样近2场联赛取胜,状态不俗。

  巴拉纳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7,与降级区只有2分的差距,球队本赛季还是以保级为主。只是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6球丢21球,进攻乏力,倒是防守还是不错,可见球队打法偏向保守。

  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目前联赛9个客场只拿到7分,上轮客场对手戈伊亚斯是副班长,球队赢取含金量不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巴拉纳竞技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两队目前排名上有不小的差距,但两队近期都有回暖的表现,不利的是米内罗竞技上赛季曾被巴拉纳竞技双杀,本场赛事有复仇心理。遗憾的是巴拉纳竞技本赛季的实力大不如前,而且客场表现糟糕,米内罗竞技本场赛事绝对是趁虚而入大杀三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