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国联C联赛-C组科索沃vs摩尔多瓦

2020-11-18 14:13:46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11-19 03:45:00

  对战双方:科索沃vs摩尔多瓦

  对战赛事:欧国联C联赛-C组

  科索沃

  1.主队科索沃目前领先客队摩尔多瓦1分之差,上轮赛事客场1-2不敌斯洛文尼亚,近5轮赛事连续不胜,状况低迷。

  2.不过穆里奇个人表现出色,目前已经连续两轮赛事轰入对手大门,脚风正顺。

  3.科索沃主场有一定的加持能力,除去对上一轮主场赛事0-1不敌斯洛文尼亚,之前主场曾拿过5胜2平连续不败的佳绩。

  4.科索沃抗压能力不足,球队近7轮先取得劣势的赛事均未能顺利跑出。

  摩尔多瓦

  摩尔多瓦在小组赛中唯一取得分数的比赛正是本论对手科索沃,目前热身赛事中大败给意大利,另外逼平排名较前的俄罗斯,也是唯一一场没有失球的赛事,后防表现比较一般,当然本场赛事亦是有求胜的战意。

  1.客队摩尔多瓦近来每况愈下,球队近5轮赛事颗粒无收,并且已经连续15轮不胜,竞技状态成迷。

  2.摩尔多瓦在之前小组赛中唯一取得分数的赛事便是对上科索沃,双方曾1-1战平收场。

  3.摩尔多瓦后防形同虚设,近8轮赛事上半场均被对手轰破大门,球队半场失球率过高。

  4.摩尔多瓦近来只有1场赛事零封对手,便是前一轮友谊赛0-0战平俄罗斯。

  足球赛事推荐(满分为5颗星)

  科索沃:★★

  摩尔多瓦:★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