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国联A联赛-B组比利时vs丹麦

2020-11-18 13:40:14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11-19 03:45:00

  对战双方:比利时vs丹麦

  对战赛事:欧国联A联赛-B组

  比利时

  1.主队比利时近来豪取3连胜,本轮赛事只要保持不败,便可以小组第1的身份顺利出线。

  2.虽然近来主力前锋阿扎尔因伤痛原因缺阵,不过目前来看,比利时每场均稳定有球入账,期间场均进球更是超过3个,火力水平依旧出色。

  3.比利时主场加持犀利,近来主场连战连捷,期间胜率高达8成之多。

  4.不过近6轮各项赛事比利时一共丢失6个球,球队后防有所弊端。

  丹麦

  1.客队丹麦上轮赛事主场2-1拿下状态低迷的冰岛,近来各项赛事豪取5连胜,状态同样不俗。

  2.丹麦近6轮赛事上半场均保持大门不失,球队后防能够快速进入状态。

  3.丹麦在本轮这个亚洲指数下表现不佳,球队近5场相同指数下仅有1场顺利跑出。

  4.丹麦后防相当坚固,近6场赛事中有5轮零封对手,而且其中不乏打出3球,4球的大比分获胜,近期攻防两端给力。

  比利时出场阵容(3-4-2-1)

  守门:库尔图瓦(1)、范克隆布鲁ge、卡明斯基、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德纳耶尔(3)、布兰登·梅赫伦(4)、穆尼耶、维尔马伦、

  中场:德布劳内、索尔根·阿扎尔、蒂莱曼斯(8)、普莱特(19)、查德利(22)、利安德·登东克尔(6)、萨勒马克斯、维特塞尔、

  前锋:卢卡库、默滕斯、特罗萨德、阿扎尔(10)、

  丹麦出场阵容(3-4-1-2)

  守门:舒梅切尔(1)、舒梅切尔(1)、

  后卫:韦斯特高、西蒙·凯尔、延斯·拉尔森(17)、卢卡斯·莱拉格、

  中场:霍伊别尔、丹尼尔·瓦斯、克里斯滕森、托马斯·德莱尼(8)、埃里克森(10)、

  前锋:布雷斯韦特、鲍尔森(20)、罗伯特·斯科夫、

  足球赛事推荐(满分为5颗星)

  比利时:★★★★★

  丹麦:★★★★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