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30轮伯恩茅斯VS水晶宫单场推荐

2020-03-13 17:27:3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14 23:00:00

  对战双方:伯恩茅斯vs水晶宫

  对战赛事:英超第3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90 平手/半球 0.79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38 3.35 2.77

  欧洲即时: 2.37 3.30 3.15

  赛事分析

  伯恩茅斯VS水晶宫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水晶宫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水晶宫主场1-0击败伯恩茅斯。

  双方近况

  伯恩茅斯近况

  伯恩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利物浦,球队近4场联赛只录得1平3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伯恩茅斯在赛季初的时候发挥不错,甚至曾跻身上半区,但随着赛程的深入,球队成绩大幅度下滑,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8,已经落入降级区之内,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虽然在对阵英超传统强队的时候频频爆冷,但面对普通球队的时候却输多赢少,近10轮联赛只赢过2场,唯一的优势恐怕只剩下主场了。

  不过球队近2场联赛主场虽然能够保持不败,但接连丢球,球队防线表现低迷。

  水晶宫近况

  水晶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沃特福德,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取胜且都实现了零封对手,球队状态较之前回暖。

  水晶宫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积打进26球丢32球,攻守俱疲,抢分难有说服力。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俗,不败率高达64%,最近10个客场也只输过三次,本场赛事球队或许至少能争取个不败。

  伯恩茅斯vs水晶宫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30轮伯恩茅斯vs水晶宫胜负预测推荐水晶宫。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在交锋历史上互有胜负,但近2次交手都是水晶宫取胜,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较量,水晶宫也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1-0零封对手,心理优势不小。加上球队客场有一定的抢分能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水晶宫至少不败。

  竞彩预测:水晶宫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