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8轮塞尔塔VS比利亚Lei亚尔单场推荐

2020-03-13 17:25:5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15 04:00:00

  对战双方:塞尔塔vs比利亚Lei亚尔

  对战赛事:西甲第2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53 3.30 2.63

  欧洲即时: 2.25 3.45 3.25

  赛事分析

  塞尔塔VS比利亚Lei亚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塞尔塔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比利亚Lei亚尔主场1-3不敌塞尔塔。

  双方近况

  塞尔塔近况

  塞尔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赫塔菲,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尚算理想。

  塞尔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1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7,已经跳出了降级区,虽然领先降级区不多,但球队保级压力已经轻松不少。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13轮主场录得4胜5平4负的战绩,累积打进10球丢12球,进攻疲软,防守漏洞也大,可谓攻守俱疲。不过球队近6场联赛主场录得不败,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比利亚Lei亚尔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莱加内斯,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告负,状态糟糕。

  比利亚Lei亚尔自从在国王杯被乙级球队米兰迪斯淘汰后,在联赛中也失去了抢分动力,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积打进44球丢36球,防守端漏洞明显。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4轮客场录得5胜1平8负的战绩,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平3负,每场持续丢球,球队客场作战状态低迷。

  塞尔塔vs比利亚Lei亚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8轮塞尔塔vs比利亚Lei亚尔胜负预测推荐塞尔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中水,后期水位更是持续上涨,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塞尔塔在上赛季对比利亚Lei亚尔实现了双杀,本场赛事联赛首回合也取胜,心理优势不小。盘面初始开出平手盘,似乎有意冷却主队,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塞尔塔至少能不败。

  竞彩预测:塞尔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