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超第25轮里奥阿维VS费Lei拉单场推荐

2020-03-12 17:15:4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14 04:30:00

  对战双方:里奥阿维vs费Lei拉

  对战赛事:葡超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1.110 一球 0.780

  欧洲初盘: 1.52 3.65 5.30

  欧洲即时: 1.56 3.60 5.50

  赛事分析

  里奥阿维VS费Lei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里奥阿维录得1胜4平不败,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费Lei拉主场0-0战平里奥阿维。

  双方近况

  里奥阿维近况

  里奥阿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波尔图,球队已经连续8场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里奥阿维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欧战区只有4分的差距。球队近期表现不错,放弃杯赛之后,近9轮联赛就保持不败,而且只有6个失球出现,球队防守不错。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近4场联赛主场录得1胜3平不败。

  费Lei拉近况

  费Lei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吉马Lei斯,球队终止了此前难得的两场连胜,士气和信心备受打击。

  费Lei拉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6,球队领先身后的降级区还有6分的差距,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不过球队体能依旧是个短板,近10场各项赛事下半场几乎场场失球。

  好在球队最近一场客场取胜,球队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里奥阿维vs费Lei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25轮里奥阿维vs费Lei拉胜负预测推荐里奥阿维。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5赔率组合。虽然里奥阿维与费Lei拉的交锋历史上占据的优势不大,但每逢主场作战几乎都能立于不败之地,而且费Lei拉的客场作战能力实在令人不敢恭维,本场赛事里奥阿维取得三分的机会不小。

  竞彩预测:里奥阿维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