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8轮皇家马德里VS埃瓦尔单场推荐

2020-03-12 17:14:1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14 04:00:00

  对战双方:皇家马德里vs埃瓦尔

  对战赛事:西甲第2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球半/二球 0.860

  亚洲即时: 0.900 球半/二球 0.980

  欧洲初盘: 1.26 5.60 8.90

  欧洲即时: 1.25 6.50 11.50

  赛事分析

  皇家马德里VS埃瓦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皇家马德里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埃瓦尔主场0-4不敌皇家马德里。

  双方近况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皇家贝蒂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状态并不理想。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8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原本球队有望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然而最近一场的失利让球队再一次被巴萨反超,而且这场失利是球队近4场赛事中的第三次失利,可见皇马状态之差。

  究其原因,皇马目前处于阵容新老交替的过程中,这也导致了齐达内在比赛中总是更换主力阵容,这种不断演练阵容的后果就是导致球队不断丢分。好在球队主场最近一场主场2-0击败巴塞罗那,球队本场赛事面对下游球队必定会全取三分重振士气。

  埃瓦尔近况

  埃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皇家社会,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4负,状态十分糟糕。

  埃瓦尔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球队保级形势严峻。糟糕的是,球队联赛客场惨不忍睹,联赛13轮客场只有一胜,近期更是连续4场客场不胜,客场取分能力低下。

  皇家马德里vs埃瓦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8轮皇家马德里vs埃瓦尔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 6 11赔率组合。皇马在交锋历史上占据心理优势,虽然目前皇马士气低沉,但球队毕竟实力底蕴深厚,面对需要为保级而战的埃瓦尔还是卓卓有余的,加上盘面走势的利好,本场赛事皇马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皇家马德里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