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强法兰克福VS巴塞尔单场推荐

2020-03-11 16:40:0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13 01:55:00

  对战双方:法兰克福vs巴塞尔

  对战赛事:欧罗巴十六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800 半球/一球 1.080

  欧洲初盘: 1.62 3.95 4.75

  欧洲即时: 1.61 4.15 5.30

  赛事分析

  法兰克福VS巴塞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法兰克福近况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勒沃库森,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2,整体表现中规中矩。球队目前距离降级区有6分优势,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可以专心应付本场赛事,战意毋庸置疑。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12轮主场录得6胜3平3负,累积打进27球丢16球,虽然防守有漏洞,但进攻端火力足够强悍,有抢分的威胁力。而且球队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近6场主场正赛只输掉1场,且每场持续能斩获进球,有3场还实现零封对手,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大。

  巴塞尔近况

  巴塞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1-0击败希腊人竞技,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士气和信心高涨。

  巴塞尔目前在瑞士超联赛中以12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不败率高达70%,目前刚好处于欧战资格区域。不过由于疫情的影响,球队近期联赛和杯赛都延期进行,这意味着球队有足够的体能和精力应付本场赛事。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出色,虽然近2场客场接连取胜,但此前更遭遇一波4连负且有3场被对手零封,可见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并不稳定。

  法兰克福vs巴塞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十六强法兰克福vs巴塞尔胜负预测推荐法兰克福。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45赔率组合。虽然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联赛客场遭遇败仗,但并不能掩盖他们的主场作战战绩,加上盘面走势对法兰克福利好,本场赛事有望先下一城。

  竞彩预测:法兰克福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