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强国际米兰VS赫塔菲单场推荐

2020-03-11 16:38:4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13 04:00:00

  对战双方:国际米兰vs赫塔菲

  对战赛事:欧罗巴十六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1.82 3.20 3.85

  欧洲即时: 1.99 3.20 4.25

  赛事分析

  国际米兰VS赫塔菲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国际米兰近况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尤文图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3负,状态并不稳定。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自从接连败给拉齐奥和尤文图斯之后,球队争冠的希望越来越小。欧战赛事方面,球队上轮淘汰赛两回合4-1击败了卢多格德斯,过程还是较为轻松的。不过回到国内的杯赛方面,球队主场0-1不敌那不勒斯,失去了晋级先机,可见球队面对强队还是有些吃力。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还是出色的,近8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1负,其余7场都能斩获进球,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抢分威胁力。

  赫塔菲近况

  赫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塞尔塔,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败,状态有所回暖。

  赫塔菲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以13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落后榜首多达12分,球队恐怕也是争冠无望。欧战赛事方面,球队在上轮淘汰赛中以3-2的总比分淘汰了荷甲劲旅阿贾克斯,成功跻身16强,表现不俗。

  球队客场并不算出色,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负,面对强队如阿贾克斯和巴塞罗那则接连告负,其余3场胜仗的对手均排名低于赫塔菲,可见球队客场面对强队还是毫无招架之力。

  国际米兰vs赫塔菲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十六强国际米兰vs赫塔菲胜负预测推荐国际米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后市主队水位升幅至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外界对国际米兰还是较为看好的,国米虽然主场胜率一般,但好在得分能力稳定,反观赫塔菲客场表现平庸,本场赛事国际米兰值得观望。

  竞彩预测:国际米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