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第22轮马士积治vs赫尔蒙德单场推荐

2019-01-24 17:15:1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26日03点00分,荷乙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马士积治迎战赫尔蒙德。两队都是下游球队,马士积治的积分几乎是客队的一倍。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一球 0.830

  欧洲即时: 1.82 3.70 3.85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马士积治获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近两次主场双杀对手。

  两队近况

  马士积治上赛季排名荷乙第十位,本赛季获得了7胜6平8负积27分排名14位,高出对手13分。上轮客场中,马士积治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让对手扳平比分,此后两队未能建功,马士积治以2-2的比分逼平对手收获了1分客场积分。近主场主场上,马士积治取得了2胜2平6负的表现,攻入9球失球数是17球,防守端比较吃力。

  上赛季荷乙联赛中,赫尔蒙德仅仅排名19位,本赛季以2胜8平11负积14分排名17位,仅仅高出副班长1分。上轮主场对战坎布尔,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下半场完全进入对手的节奏,结果主场0-1沦陷。赫尔蒙德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只有1平2负的战绩,连续十个客场不胜,只有4平6负的表现,当中出现17粒失球,防守端存在漏洞。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士积治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后市部分盘指下降至半球低水上,马士积治支持度降低。两队都是下游球队,而且攻击力一般而且防守存在明显漏洞。马士积治主场比赛,首回合客场中他们战平对手,赫尔蒙德客场发挥一般,没有必胜把握。

  综合来看,主场作战的马士积治或许能够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马士积治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