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2轮阿雅克肖vs梅斯单场推荐

2019-01-24 17:03:1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26日03点00分,法乙第22轮,坐镇主场的阿雅克肖迎战梅斯。上赛季的阿雅克肖错失升级机会,本赛季状态却大幅下滑,似乎没有了晋级希望。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3.30 3.05 2.13

  欧洲即时: 3.35 3.00 2.13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阿雅克肖高居法乙第三,可惜与升级资格插肩而过,本赛季以6胜7平8负积25分排名13位,高出降级区6分,落后升级附加区10分。上轮挑战发挥不佳的索肖,不过阿雅克肖未能把握住机会,结果客场迎来0-0平手,不过五场比赛3胜2平的战绩相比之前有了明显提升,阿雅克肖渐入佳境。

  梅斯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仅仅排名20位不幸降级,本赛季至今取得了14胜2平4负的战绩,积44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高出第二名2分,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上轮法国杯挑战法甲球队摩纳哥,梅斯展现出实力,他们3-1完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梅斯的客场发挥不俗,十场比赛6胜4平保持不败,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梅斯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不过梅斯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虽然阿雅克肖排名中下游,不过近期的发挥有目共睹,似乎找到了上赛季季军的风采;梅斯发挥更胜一筹,他们高居积分榜第一,而且首回合主场上3-1轻取阿雅克肖,本场比赛依然不乏赢球动力。

  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梅斯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

  单场推荐:梅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0/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