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联杯半决赛本菲卡vs波尔图单场推荐

2019-01-22 17:10:4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23日03点45分,葡联杯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本菲卡迎战波尔图。

  葡联杯4强赛是一场定胜负,常规时间内90分钟战平则进行30分钟加时赛,甚至到最后的点球大战决出胜负,胜者进入决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760 受让平手/半球 1.160

  欧洲初盘: 2.74 3.15 2.29

  欧洲即时: 2.88 3.10 2.42

  两队近况

  上一场葡超联赛作客挑战吉马良斯,本菲卡轮换了部分球员,不过依然凭借较强的实力与对手周旋,结果以1:0力克对手。

  客场全取三分后,本菲卡各项赛事斩获4连胜,并持续三战零封对手,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恢复到高昂值。

  本菲卡目前是葡超积分榜排名第二的队伍,同时以38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强的队伍之一,而且是葡联杯夺冠最多的队伍。

  上一场葡超联赛作客查维斯,波尔图打出气势而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全场控球率超过6成并创造了16次射门,最终4:1大胜对手。

  客场大胜后,波尔图在各项赛事已经连续21场保持不败并斩获19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持续处于高昂值。

  波尔图目前是葡超联赛的领头羊,积分上领先本轮对手本菲卡5分,球队可以有一定的空间在国内杯赛上争取更好的成绩,作为葡超劲旅已经超过10年无法在葡联杯上夺得冠军之位。

  波尔图的客场成绩上佳,不仅以15个进球和5个失球成为葡超联赛客场进攻力第二强和防守力最强的队伍,而且连续11个客战保持不败,战绩是9胜2平。

  对战记录

  近8次对阵本菲卡的比赛中,波尔图有7战保持不败,其中5场斩获进球而呈现了较强的抗衡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波尔图开出客让平半球起步,波尔图支持度稍胜一筹。此役在中立场举行,波尔图支持度稍胜一筹,可见球队实力在本菲卡之上。目前波尔图水位提升明显,面临着巨大降盘压力,不利于波尔图打出。

  过去8次交锋上,波尔图有7场比赛不败,虽然球队支持度下降明显,不过球队依然可以看高一线。

  单场推荐:波尔图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本菲卡出场阵容(442)

  守门:弗拉霍迪莫斯(99)

  后卫:孔蒂(2)、格里马尔多(3)、贾德尔(33)、安德Lei.阿尔梅达(34)

  中场:加布里埃尔(8)、弗兰科.塞维(11)、皮齐(21)、萨马里斯(22)

  前锋:卡斯蒂略(30)、若奥.费利克斯(79)

  波尔图出场阵容(442)

  守门:卡西利亚斯(1)

  后卫:米利特奥(3)、迪奥戈.Lei特(4)、阿莱克斯.特莱斯(13)、费利佩(28)

  中场:卜拉希米(8)、奥利弗.托Lei斯(10)、埃克托.埃Lei拉(16)、赫苏斯.科罗纳(17)

  前锋:马里加(11)、提奎因奥(2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