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班牙杯半准决赛赫塔菲vs瓦伦西亚单场推荐

2019-01-22 16:55:0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赢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23日04点30分,西班牙杯半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主队赫塔菲迎战瓦伦西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1.140 平手/半球 0.770

  欧洲初盘: 2.67 3.15 2.79

  欧洲即时: 2.51 3.00 3.25

  两队近况

  上一场西甲联赛中,赫塔菲对阵阿拉维斯,球队借助主场优势压制住对手,最终以4:0大胜对手。

  主场大胜后,赫塔菲斩获联赛两连胜,并延续了4场赛事不败同时有进球的良好走势,球员士气正佳。

  赫塔菲目前在西甲排名第6位而身处欧战区,得失球的数据虽然不太出彩,但较为均衡的攻守体系令球队拥有难以被打败的属性。

  国王杯上,赫塔菲之前两圈4场赛事保持不败而且赢下其中三场,同时4战都能斩获进球,在轮换球员的情况依然能够取得如此佳绩,球队表现可见一斑。

  赫塔菲主场打法进取,过去连续10个主场都与对手分出胜负,近6战主场至少攻入一个进球并斩获5胜,唯一败仗是一球惜败于领头羊巴萨。

  上一场西甲联赛作客塞尔塔,虽然对手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巴伦西亚还是攻入了两球力压对手,最终以2:1击败对手。

  客场逆转获胜后,巴伦西亚斩获两连胜,并延续三场不败和持续进球的走势,球员士气正佳。

  巴伦西亚目前在西甲连胜排名第6位,距离欧战区还有一定的分差,因此他们可能会将更多精力摆到国王杯上。

  巴伦西亚客场成绩一般,最近连续6个客战仅有1胜,并持续每场至少有1个失球,防守端存在漏洞。

  不过好消息是,巴伦西亚近6次作客挑战赫塔菲有5战保持不败,其中4战零封对手,球队不畏惧与对手的交锋。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赫塔菲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为主,目前部分盘指下降至平手盘上,主队支持度动摇。两队近期发挥都不错,尤其是赫塔菲主场胜率极高,五场比赛才输给了领头羊巴萨,球队实力可见一斑。

  虽然后市盘指降低了对赫塔菲的支持,不过赫塔菲依然有望在主场上拿到积分。因此,看好赫塔菲坐和望赢。

  单场推荐:赫塔菲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赫塔菲出场阵容(442)

  守门:索里亚(13)

  后卫:达孔纳姆(2)、布鲁诺(4)、卡布Lei拉(6)、达米安·苏亚Lei斯(22)

  中场:安图Lei斯(3)、波尔蒂略(8)、克里斯托弗罗(15)、马克森莫维奇(20)

  前锋:哈伊姆.马塔(7)、莫利纳(19)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内托(13)、

  后卫:加布里埃尔(5)、加亚(14)、皮奇尼(21)、加Lei(24)

  中场:索莱尔(8)、丹尼尔·帕Lei霍(10)、切里舍夫(11)、科克兰(17)

  前锋:加梅罗(9)、米纳(22)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