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3轮利物浦vs水晶宫单场推荐

2019-01-19 15:56:4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9日23点00分,英超第23轮,利物浦在主场上迎战水晶宫。

       两队近况

  英超第21轮比赛中,利物浦与曼城上演巅峰对话,结果客场1-2输给对手,赛季不败终结,领先优势缩小到4分。

  之后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做客的利物浦爆冷1-2再输狼队遭淘汰出局,本赛季已接连失去联赛杯、足总杯两项赛事争冠希望,现在只剩下联赛和欧冠有冠军可争。

  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表现强势,不过阵容存在不足之处,锋线除了三叉戟,并无靠谱的替补,而后防线上也遭遇伤病困扰,是制约球队下半程发挥的重要因素。

  利物浦的联赛优势已经缩小至4分,稍有差池恐被曼城反超,因此抢分欲望强烈,幸好球队跨赛季已经连续31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近8场不仅保持全胜而且打进24球仅丢3球,攻防两端优势十分明显。

  近4轮联赛中,水晶宫获得了1胜1平2负表现不佳,上轮主场对阵沃特福德,两队场面上战成均势,不过水晶宫的进攻不如对手出色,最终以1-2落败。

  本赛季水晶宫主场表现低迷,至今20粒联赛进球中只有6球来自主场,与客场11战9场破门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

  水晶宫客场进球能力有保证,可惜防守存在漏洞,至今场均失球达到1.55球,加上本轮对手是攻击力著称的利物浦,因此球队后防线遭受重大压力。

  对战记录

  对赛记录上,双方最近4次交手水晶宫连战连败,期间只打进1球,往绩处于绝对下风。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利物浦开出主让两球中水起步,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球队赢球问题似乎不大。利物浦高居积分榜第一,不过领先优势在缩小,球队抢分欲望依然强烈,面对下游球队水晶宫,主队迎来抢分良机。

  目前上盘水位走高,主队支持度动摇,在关键的抢分时刻,利物浦支持度下降,球队恐怕难以赢盘,更看好来访的水晶宫。

  单场推荐:水晶宫受两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出场阵容(352)

  守门:阿利森(13)

  后卫:范迪克(4)、阿尔贝托·莫Lei诺(18)、罗伯逊(26)

  中场:法比尼奥(3)、米尔纳(7)、菲尔米诺(9)、马内(10)、沙奇里(23)

  前锋:萨拉赫(11)、斯图里奇(15)

  水晶宫出场阵容(442)

  守门:斯佩罗尼(1)

  后卫:范安霍尔特(3)、汤姆金斯(5)、萨科(12)、雲比薩卡(29)

  中场:米利禾積域(4)、库亚特(8)、施卢普(15)、麦克阿瑟(18)

  前锋:汤森(10)、扎哈(1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