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3轮伯恩茅斯vs西汉姆联单场推荐

2019-01-19 16:27:3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9日23点00分,英超第23轮,坐镇主场的伯恩茅斯迎战西汉姆联。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90 平手/半球 0.79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2.36 3.40 2.75

  欧洲即时: 2.29 3.70 3.00

  对战记录

  近4次交手上,伯恩茅斯豪取2胜2平保持不败,稍占上风。

  两队近况

  本赛季至今为止,伯恩茅斯取得了8胜3平1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2位。

  上轮联赛中,伯恩茅斯作客挑战埃弗顿,球队在场上不落下风,射门和射正次数都比对手多,可惜临门一脚欠缺精准度,结果0-2败下阵来。

  近14场正式比赛中,伯恩茅斯竟然输足11场,近5战录得1平4负未尝胜利。

  本赛季伯恩茅斯主客场表现差异巨大,最近作客遭遇6连败,不过主场至今录得5胜3平3负,且三场败仗对手分别为曼联、阿森纳以及利物浦,因此球队能够在弱旅身上抢分。

  西汉姆联近期走势甚佳,近10场正式比赛录得7胜1平2负的佳绩,其中上轮联赛主场1-0爆冷击败阿森纳,为本场客场之旅奠定基础。

  西汉姆联近两个月能取得如此佳绩,进攻端功不可没,近10场比赛中有8场取得进球,合计打进了18球的火力让人防不胜防。

  西汉姆联目前排在英超第9位,高出伯恩茅斯4分,球队有望进一步拉开两者之间差距。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伯恩茅斯开出主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为主,后市主队水位维持在高水上,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两队排名差距不大,伯恩茅斯稍稍落后,可惜球队近期战绩一塌糊涂,面对连续赢球的西汉姆联,主队势要一改颓势。

  从对战记录来看,伯恩茅斯似乎稍胜一筹,近四次面对西汉姆联保持不败,而且本赛季首次对战上,做客的伯恩茅斯2-1力克对手。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伯恩茅斯坐和望赢。

  单场推荐:伯恩茅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贝戈维奇(27)

  后卫:史蒂夫·库克(3)、阿克(5)、丹尼尔斯(11)、克莱因

  中场:瑟曼(6)、赫弗森.勒马(8)、斯坦尼斯拉斯(19)、大卫·布鲁克斯(20)

  前锋:穆塞(9)、伊比(10)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法比安斯基(1)

  后卫:克Lei斯维尔(3)、萨巴莱塔(5)、奥邦纳(21)、伊萨·迪奥普(23)

  中场:菲利佩·安德森(8)、诺布尔(16)、纳斯里(18)、安东尼奥(30)、德克兰.里斯(41)

  前锋:卡罗尔(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