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8轮法兰克福VS弗Lei堡单场推荐

2019-01-19 18:01:3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19 22:30:00

  对战双方:法兰克福vs弗Lei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910 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70 3.90 4.25

  欧洲即时: 1.53 4.30 6.30

  赛事分析

  法兰克福VS弗Lei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弗Lei堡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德甲联赛,法兰克福客场2-0击败弗Lei堡。

  双方近况

  法兰克福近况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佛罗盃中客场0-1不敌法林明高RJ,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而欧罗巴方面也以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冬歇期前5场赛事只赢了1场,整体状态有所下滑。

  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说服力的,联赛8轮主场只录得4胜1平3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9球丢11球。近10场正式比赛主场也录得7胜1平2负的战绩,期间一共打进28球,攻击力强悍,赢球能力出色。

  弗Lei堡近况

  弗Lei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主场2-2战平美因茨05,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回暖且趋向平稳。

  弗Lei堡比上赛季进步很大,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1,高出降级区7分。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8轮主场只录得2胜2平4负的战绩,累计打进8球丢14球,防守漏洞百出。

  法兰克福VS弗Lei堡双方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352)

  守门:特拉普(31)

  后卫:恩迪卡(2)、西蒙.法莱特(3)、卡洛斯.萨尔西多(13)

  中场:热尔松.费尔南德斯(5)、德古兹曼(6)、科斯蒂奇(10)、威廉姆斯(15)、达科斯塔(24)

  前锋:卢卡约维奇(8)、塞巴斯蒂恩·哈勒(9)

  弗Lei堡出场阵容(343)

  守门:施沃洛(1)

  后卫:古尔德(5)、海因茨(23)、罗宾.科赫(25)

  中场:屈布勒(17)、哈贝尔略(19)、贡多夫(20)、格里福(32)

  前锋:尼德莱赫纳(7)、弗朗茨(8)、卢卡斯·霍勒(9)

  法兰克福vs弗Lei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8轮法兰克福vs弗Lei堡胜负预测推荐法兰克福。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法兰克福本赛季实力仍旧,也有足够的实力争夺明年欧战,何况球队目前在欧罗巴中表现出色,可见球队状态仍然在线。从交锋历史上看,法兰克福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客场取胜,占据心理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法兰克福主场称雄。

  竞彩预测:法兰克福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