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8轮RB莱比锡VS多特蒙德单场推荐

2019-01-19 18:03:1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20 01:30:00

  对战双方:RB莱比锡vs多特蒙德

  对战赛事:德甲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 0.94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1.050

  欧洲初盘: 2.50 3.55 2.51

  欧洲即时: 2.52 3.50 2.76

  赛事分析

  RB莱比锡VS多特蒙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多特蒙德主场4-1击败RB莱比锡。

  方近况

  RB莱比锡近况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0击败禾夫斯堡,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RB莱比锡上升德甲联赛后连续两个赛季拿到了欧战资格,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实力不容小觑。球队联赛至今只丢了17球,是德甲防守力最强的队伍,7场零封有5场在主场砍获。此外,场均2.67球的主场火力是联赛第三,可谓攻守兼备。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9轮主场录得7胜2平不败,累计打进24球丢6球,攻守两端体系均衡。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1击败费耶诺德,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状态也出色。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的拜仁多达6分。本赛季球队攻击力依旧火爆,防守端也大有进步,联赛至今只丢了18球,是联赛并列第二少丢球的队伍。

  球队客场出色,联赛8轮客场录得5胜2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5球丢7球,攻守都出色,客场得分能力出色。

  RB莱比锡VS多特蒙德双方出场阵容

  RB莱比锡出场阵容(442)

  守门:古拉奇(1)

  后卫:奥尔班(4)、卡拉特(6)、克劳斯特曼(16)、哈尔斯滕Bo格(23)

  中场:扎比策(7)、拉梅亚(27)、登默(31)、坎普尔(44)

  前锋:鲍尔森(9)、维尔纳(11)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曼.布尔基(1)

  后卫:阿什拉夫(5)、皮什切克(26)、维特塞尔(28)、托普拉克(36)

  中场:托马斯·德莱尼(6)、杰登·桑乔(7)、罗伊斯(11)、拉斐尔.格Lei罗(13)、魏格尔(33)

  前锋:帕科(9)

  RB莱比锡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8轮RB莱比锡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多特蒙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RB莱比锡近几个赛季进步神速,也确实有实力和多特蒙德抗争,但是上赛季多特在红牛竞技场得以全身而退,他们并不惧怕莱比锡的压迫。更何况莱比锡前场大将伤停,多特可以利用自己的进攻火力和RB莱比锡抗衡,加上亚盘走势对主队并不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多特客场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多特蒙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