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2联赛第37轮安山小绿人vs釜山偶像赛事分析

2022-09-04 08:48:0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4 15:00

  对战双方:安山小绿人vs釜山偶像

  对战赛事:K2联赛第37轮

  北京时间2022年9月4日下午15点正,一场K2联赛第37轮赛事展开角逐,安山小绿人主场迎战釜山偶像。今季安山小绿人在K2联赛历经33轮后录得7胜11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金浦市民时,崔健洙在上半场结束前先开纪录,李相敏在第77分钟再下一城,罗本森在第86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以3-0大胜对手,终结此前4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近日釜山偶像状态不佳,上轮K2联赛主场迎战FC安养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补时阶段被破,最后以0-1惜败FC安养,遭遇2连败、3场不胜,队员们士气低落。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K2联赛历经33轮后录得5胜8平20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釜山偶像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安山小绿人最近主场状态出色,近4个主场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本轮他们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相信有望取得积分。

  看法:安山小绿人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