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5轮 AC米兰vs国际米兰

2022-09-03 11:47:5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3日23:59,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上演米兰德比,AC米兰主场迎战国际米兰。

  意甲联赛共20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制作赛,联赛前4名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5,6名参加欧罗巴小组赛,第7名参加欧会杯小组赛,排名榜尾的3支球队直接降入意乙联赛。

  AC米兰是意甲传统豪门,近几个赛季表现复苏,上赛季就以2分的优势力压国米夺得了联赛冠军,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至今为止发挥一般,暂时以2胜2平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球队新赛季开局一般。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森索罗,两队都无法取得进球,最终双方0-0打成平手。

  好消息是,新赛季的头两轮联赛主场上,AC米兰分别以4-2和2-0的比分赢球,球队跨赛季取得了主场五连胜,主场表现值得信赖。

  客队国际米兰同样是意甲豪门,近几年都能排名积分榜前三位,上赛季球队一度领跑积分榜,可惜最后时刻还是遭对手米兰逆转,此役球队迎来复仇之战。

  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克雷莫纳,凭借攻防两端的巨大优势,国际米兰以3-1轻取对手,目前以3胜1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期间场均可以攻入2.25球,攻击力高居联赛第2。

  过去10个客场中,国际米兰取得了6胜2平2负的不错战绩,具备一定的客场能力。

  近10次交锋上,AC米兰以2胜2平6负的表现处于劣势,而且球队连续8次坐镇主场无法击败国际米兰,主场优势荡然无存。

  这是意甲的米兰德比,米兰主场比赛,对手是国际米兰。两队新赛季开局的表现差距不大,不过米兰在对战上处于明显劣势,此役主场比赛,球队希望一改颓势。国际米兰上赛季痛失联赛冠军,而夺冠球队正是本轮对手米兰,此役是国际米兰的复仇之战,球队充满战意。

  米兰具备很强的主场能力,而国际米兰做客战绩也是不俗,面对如此强敌,米兰依然得到外界支持,球队或许能够全身而退。

  胜负推荐:AC米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