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8轮西布罗姆维奇vs伯恩利赛事点评

2022-09-02 11:50:1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3 03:00

  对战双方:西布罗姆维奇vs伯恩利

  对战赛事:英冠第8轮

  北京时间2022年9月3日凌晨3点正,一场英冠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西布罗姆维奇主场迎战伯恩利。今季西布罗姆维奇在英冠前7轮录得1胜5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维冈竞技时,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马格尼斯攻破,格兰特在第22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以1-1握手言和,遭遇3场不胜。

  近日伯恩利状态火热,上轮英冠主场迎战米尔沃尔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维蒂尼奥在第62分钟先开纪录,罗德里格斯在第72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获得3连胜、5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7轮后录得3胜3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西布罗姆维奇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伯恩利好,因此比较看好伯恩利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伯恩利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