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7伦梅斯vs昂纳西赛事点评

2022-09-02 11:13:1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3 02:45

  对战双方:梅斯vs昂纳西

  对战赛事:法乙第7伦

  北京时间2022年9月3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法乙第7伦赛事展开角逐,梅斯主场迎战昂纳西。

  梅斯

  1.今季梅斯在法乙前6伦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上伦联赛他们客场挑战罗德兹时,当比赛进行了36分钟G.米卡乌塔德泽梅开二度,乌度在第44分钟扩大分,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客场以4-1大胜罗德兹,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8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8胜1负。

  昂纳西

  1.昂纳西在上伦法乙客场挑战第戎时,当比赛进行了40分钟博塞蒂先开纪录,萨马尔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终结此前7场不胜,给本伦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球队在法乙历经6伦后录得1胜2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近3次法乙作客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由于昂纳西是上个赛季从法丙升班上来,因此之前双方没有交手记录,不过梅斯最近主场状态出色,本伦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梅斯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