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国杯第一圈雷根斯堡VS科隆赛事分析

2022-07-29 16:54:0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30 21:30:00

  对战双方:雷根斯堡vs科隆

  对战赛事:德国杯第一圈

  北京时间7月30日21:30德国杯第一圈雷根斯堡VS科隆,科隆或能带走三分。

  【雷根斯堡】

  雷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比勒菲尔德,球队连续2场联赛取胜且零封对手,状态出色。

  雷根斯堡新赛季联赛开局面对达姆斯塔特和降班马比勒菲尔德都能以零封姿态取胜,竞技状态相当出色。不过从上赛季联赛主场的表现来看,球队的主场取胜能力不足,跨赛季近10场联赛主场只有2胜且输足6场。

  【科隆】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5-0击败尼美根,球队在联赛中还没开赛,只能依靠热身赛来保持状态。不过科隆在休赛期中并没有太大的补强动作,只是从霍芬海姆买下了前锋亚当姆杨、从美因茨签下了中卫吉利安,以及从RB莱比锡签下了马特尔。本场德国杯赛事算是球队新赛季第一场正赛,是检验阵容实力的机会,球队战意可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5次交锋,科隆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雷根斯堡开局可以说相当惊艳,状态也出色,但这样的情况下,外界给出的数据显然完全不看好雷根斯堡。可见科隆在实力层面上还是比雷根斯堡要出色的,加上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应该有一些胜算。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科隆能够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