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超第16轮 拉赫蒂vs埃尔维斯

2022-07-29 15:46:0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9日23:00,芬超第16轮的比赛中,主队拉赫蒂迎战埃尔维斯。

  拉赫蒂是联赛中游球队,上赛季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七位,本赛季表现比较一般,只能以3胜3平10负积12分排名倒数第二。7个联赛主场上,拉赫蒂只有1胜1平5负的战绩,主场胜率很低。

  上轮联赛主场上,拉赫蒂对战塞纳乔其,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扳回一城,不过后防线依然存在漏洞,最终以1-3落败,球队遭遇3连败打击,期间场均失球数高达4球,进球数合计只有1球,攻防两端惨不忍睹。

  埃尔维斯是联赛中上游球队,上赛季球队排名第六位,本赛季取得了5胜4平6负的战绩,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7个联赛客场中,埃尔维斯取得了1胜4平2负,胜率一般不过不败率颇高。

  上轮主场遭遇赫尔辛基的挑战,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最终埃尔维斯遭对手逆转,近3场比赛1平2负未尝胜利,状态令人担忧。

  近6次交锋记录中,埃尔维斯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表现与对手平分秋色。

  拉赫蒂主场比赛,对手是埃尔维斯。主队本赛季表现明显下滑,至今为止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压力很大,而埃尔维斯表现与上赛季持平,发挥好于主队。

  主队近3场比赛合计只有1球入账,攻击力极其平庸,而埃尔维斯尽管近况不佳,不过球队具备充足的火力,此役无疑更值得支持。

  胜负推荐:埃尔维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