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会杯资格赛现代城vs泰拿华斯巴达赛事点评

2022-07-28 15:43:5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29 01:00

  对战双方:现代城vs泰拿华斯巴达

  对战赛事:欧会杯资格赛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7月29日凌晨1点正,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现代城主场迎战泰拿华斯巴达。

  主队近况:今季现代城在威超历经22轮后录得10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泰拿华斯巴达时,上半场就以1-3落后对手,下半场第75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1-4惨败泰拿华斯巴达脚下。

  客队近况:斯伐超泰拿华斯巴达在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拜斯迪卡时,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R.波利夫科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主场以1-2惜败拜斯迪卡,此前2连胜、4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斯伐超历经2轮后录得1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实力比较:从双方上场欧会杯的情况来看,虽然泰拿华斯巴达的实力要比现代城强劲,不过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佳,近3次作客遭遇2平1负无胜,因此本轮比较看好现代城得分的机会。

  看法:现代城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