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21轮町田泽维亚vs熊本深红赛事点评

2022-06-12 10:34:4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6-12 13:00

  对战双方:町田泽维亚vs熊本深红

  对战赛事:日乙第21轮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2日下午13点正,一场日乙第21轮赛事打响,町田泽维亚主场迎战熊本深红。今季町田泽维亚在日乙前20轮录得8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大分三神时,上半场就以0-3落后对手,虽然下半场奥山政幸在第69分钟扳回一球,最后以1-3惨败大分三神脚下,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

  近日熊本深红战况不错,上轮日乙客场挑战秋田蓝色闪电时,当比赛进行了26分钟对手自摆乌龙,帮助他们在上半场取得1-0领先。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8分钟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2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球队在日乙历经20轮后录得7胜8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町田泽维亚以5胜1平不败占尽实力上风,不过熊本深红最近客场表现出色,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5胜1平保持不败,因此本轮比较看好他们客场继续得分的机会。

  看法:熊本深红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