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国杯十六强南特vs布雷斯特赛事点评

2022-01-28 14:48:2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29 04:00

  对战双方:南特vs布雷斯特

  对战赛事:法国杯十六强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月29日凌晨4点正,一场法国杯十六强赛事展开角逐,南特主场迎战布雷斯特。

  主队近况:南特是一支法甲队伍,今季历经22场联赛后录得9胜5平8负,暂时以3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上场联赛主迎洛里昂时,吉罗托在39分钟先开纪录,兰德尔科洛穆尼在第53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主场以4-2大胜对手,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场赛事增添信心。

  客队近况:布雷斯特同样是一支法甲的队伍,今季他们历经22场联赛之后录得7胜7平8负,暂时以28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上场法甲主迎里尔时,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对手送上乌龙球,帮助他们上半场取得1-0领先。下半场易边后穆涅在补时阶段扩大比分,最后以2-0完胜里尔,终结此前2连败,给本伦赛事增添信心。

  实力比较:双方最近6次交手,南特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出色,近4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本伦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南特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