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29轮哈德斯菲尔德vs斯托克城​分析

2022-01-28 13:49:5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29 03:45

  对战双方:哈德斯菲尔德vs斯托克城

  对战赛事:英冠第29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月29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英冠第29轮赛事展开角逐,哈德斯菲尔德主场迎战斯托克城。

  主队近况:近日哈德斯菲尔德战况不错,上场英冠客挑雷丁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4分钟内丹尼尔.塞纳尼扳回一球,余下的比赛时间沃德上演起帽子戏法,最后以4-3小胜对手,延续9场各项赛事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前28轮录得12胜8平8负,暂时以44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客队近况:今季斯托克城在英冠历经27轮后录得11胜5平11负,暂时以38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近日他们状态糟糕,上场联赛客挑考文垂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8分钟失守,最后以0-1惜败考文垂,遭遇2连败,队员们士气低落。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斯托克城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哈德斯菲尔德好,本场哈德斯菲尔德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

  看法:哈德斯菲尔德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