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0伦卡昂vs尼奥特赛事点评

2022-01-28 10:29:4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29 02:00

  对战双方:卡昂vs尼奥特

  对战赛事:法乙第20伦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9日凌晨2点正,一场法乙第20伦赛事打响,卡昂主场迎战尼奥特。

  卡昂

  1.今季卡昂在法乙打了21场后录得6胜7平8负,暂时以25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2.上场法乙他们主迎阿雅克肖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曼迪在第64分钟先开纪录,德铭格特在补时阶段再下一城,最后以2-0完胜对手,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场赛事增添信心。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出色,近2个联赛主场取得2连胜。

  尼奥特

  1.近日尼奥特战况出色,上场法乙主迎波城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西索科在48分钟先开纪录,莫尔吉在73分钟再下一城,布托巴在第81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主场以3-0大胜对手。

  2.本赛季他们在法乙历经19场后录得8胜4平7负,暂时以28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球队近期的客场发挥不太好,近2次作客法乙只得1平1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卡昂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出色,本伦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相信卡昂有较大机会全取3分。

  看法:卡昂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