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3轮那不勒斯vs萨勒尼塔纳赛事点评​

2022-01-23 10:54:1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23 22:00

  对战双方:那不勒斯vs萨勒尼塔纳

  对战赛事:意甲第23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月23日晚上22点正,一场意甲第23轮赛事打响,那不勒斯主场迎战萨勒尼塔纳。

  主队近况:近日那不勒斯战况不错,上场意甲客挑博洛尼亚时,洛萨诺在20分钟先开纪录,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0领先。下半场易边后洛萨诺在第47分钟再下一城,最后客场以2-0全取3分,延续各项赛事4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意甲历经22轮后录得14胜4平4负,暂时以46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客队近况:今季萨勒尼塔纳在意甲历经21轮后录得3胜2平16负,暂时以11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上场联赛主场迎战拉齐奥时,比赛仅仅开始10分钟大门已经2度失守,导致上半场0-2落后,下半场又在第66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3完败蓝鹰。

  实力比较:双方最近6次交手,那不勒斯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战况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那不勒斯大胜的机会。

  看法:那不勒斯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