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3轮斯佩齐亚vs桑普多利亚分析

2022-01-23 10:52:3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23 22:00

  对战双方:斯佩齐亚vs桑普多利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23轮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3日晚上22点正,一场意甲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斯佩齐亚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

  斯佩齐亚

  1.今季斯佩齐亚在意甲前22轮录得6胜4平12负,暂时以22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2.近日他们战况出色,上场联赛客挑恶魔AC米兰时,上半场以0-1落后对手,下半场安德烈斯和贾西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

  3.值得注意的是,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佳,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2平3负。

  桑普多利亚

  1.最近水手桑普多利亚状态不佳,上场意大利杯客挑尤文图斯时,虽然孔蒂获得一个进球,可惜大门4次失守,最后以1-4惨败对手脚下。

  2.今季球队在意甲历经22轮后录得5胜5平12负,暂时以20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3.最近他们的作客能力不佳,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平2负未尝胜绩。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斯佩齐亚以2胜1平3负稍处实力下风,不过他们最近状态出色,相信本场有较大机会取得积分。

  看法:斯佩齐亚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