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3轮阿森纳vs伯恩利​赛事点评

2022-01-23 10:47:3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23 22:00

  对战双方:阿森纳vs伯恩利

  对战赛事:英超第23轮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3日晚上22点正,一场英超第23轮赛事打响,阿森纳主场迎战伯恩利。

  阿森纳

  1.近日阿森纳战况不佳,上场英联杯主迎红军利物浦时,上半场丢失一球后,下半场77分钟大门再度被破,最后以0-2完败对手,遭遇4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20轮后录得11胜2平7负,暂时以3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也不好,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连败。

  伯恩利

  1.今季伯恩利在英超的成绩糟糕,17轮过后只录得1胜8平8负,暂时以11分成为联盟副班长,与安全区还有5分的距离,目前护级压力极大。

  2.最近他们的状态并没有好转,上场英足总主迎哈德斯菲尔德时,罗德里格斯在28分钟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1-2惜败对手,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8场不胜。

  3.最后他们的客场表现更不用说,近11次作客5平6负未遇胜绩。

  实力比较

  双方最近6次交手,阿森纳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本轮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阿森纳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阿森纳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